学风动态

会计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 凌艳时间:2018-03-17浏览:178

 为引导广大党员奉献社会、关爱他人,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16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学生党员走进蚌埠市龙子湖区治淮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小龙及部分学生党员中的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挥毫泼墨热情讴歌改革开放辉煌成就,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字里行间体现出党员们对党的信仰和忠诚,也反映出党员们走进社区带动社区群众以书画寄情,对现代美好生活的歌颂和珍惜。会计学院送书法进社区活动是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载体,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的有效举措,将书法艺术与党性教育、廉政教育融合起来,弘扬传统文化,送文化进社区,有效增强了广大社区群众热爱传统文化的意识。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撰稿:会计学院  凌艳;摄影:会计学院  赵珂珂;审核:会计学院  郭成)

Copyright © 2018 xfjsw.Aufe.Edu.CN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技术支持: 安财信科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