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庆祝建党97周年】法学院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党日活动

作者:法学院 徐珊珊时间:2018-07-04浏览:103

72日下午,法学院组织新发展学生党员20人赴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先后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蚌埠市历史革命陈列馆。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深切缅怀,寄托哀思。党委副书记王浩向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增强实践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委副书记章正玲带领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先烈,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王浩)


Copyright © 2018 xfjsw.Aufe.Edu.CN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技术支持: 安财信科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