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庆祝建党97周年】文学院组织党员赴泾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学院 李俊忆时间:2018-06-26浏览:125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追忆革命斗争历史,6月23至24日,文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泾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先后瞻仰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纪念碑、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院党委书记袁世俊在烈士纪念碑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指出,新四军是来自红军主力长征以后留在南方八省十四个地区坚持斗争的红军游击队,他们继承了北伐战争中叶挺独立团和井冈山时期红四军的光荣传统,在三年游击战争和抗日战争中,孕育和铸造了“铁军精神”,在华中地区打败了日本帝国主义,建立了卓越功勋,成为了“华中人民的长城”。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勿忘历史,明确党员责任,加强党性修养,弘扬新四军“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团结、铁的意志、铁的作风”,在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岗位,不断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办实事、做贡献,彰显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弘扬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精神和优良传统作风,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文学院  李俊忆;审核:文学院  刘晓光)


Copyright © 2018 xfjsw.Aufe.Edu.CN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技术支持: 安财信科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