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招就处 黄铁流时间:2018-09-28浏览:112

92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学生处、招就处)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

学生处处长胡晓辉在交流研讨时指出,《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招生就业处处长顾思伟指出,新《条例》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的形式固定下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广大党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新《条例》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作用,不断巩固部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铁流领学了《三十讲》的“第一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新《条例》的第一编总则部分。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认真通读、深入研学,把学习《三十讲》和新《条例》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

(撰稿:招就处  黄铁流;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Copyright © 2018 xfjsw.Aufe.Edu.CN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技术支持: 安财信科

返回 原图
/